飛肯設計學苑飛肯設計學苑

網頁設計課程

HTML CSS
新手的網頁設計入門課程

為新手量身打造的網頁設計入門課程,HTML 是網頁的基本結構語法, CSS 是用來編排網頁設計排版的語法,HTML 和 CSS 就是新手學習網頁設計的必備入門基本功夫。

現在報名 HTML CSS 網頁設計入門課程我們就送您一年份的網站空間,老師將一步一步帶您在上課時就能設計出一個真正的線上網站喔!網頁設計入門課程推薦!

 

HTML CSS 網頁設計入門課程
實體課程

HTML CSS 新手的網頁設計入門課程【週日班】

  • 課程日期:2024 年 1 月 7 日 ~ 1 月 28 日
  • 課程日期:1/7、1/14、1/21、1/28
  • 課程時間:星期日 / 早上 10:00 ~ 下午 5:00
  • 授課講師:黃芷沄 老師
線上直播課程

HTML CSS 新手的網頁設計入門課程【二四晚班】

  • 課程日期:2024 年 3 月 26 日 ~ 2024 年 4 月 23 日
  • 課程日期:3/26、3/28、4/2、4/9、4/11、4/16、4/18、4/23
  • 課程時間:星期二四 / 晚上 7:00 ~ 10:00
  • 授課講師:黃芷沄 老師

HTML CSS 網頁設計課程資訊

HTML CSS 網頁設計課程報名資格

HTML CSS 網頁設計課程適合對象

HTML CSS 網頁設計課程簡介

台北 HTML CSS 網頁設計入門課程推薦:本課程是最基礎的網頁設計入門、網站架構與網頁結講分析教學,課堂上除了對這個軟體的工具操作方法解說之外,更著重於網頁設計的實務應用,規劃以完全〝網頁設計範例〞導向為主,讓學生在課堂上紮紮實實製作出一系列各式各樣的網頁設計版型。此外,課程的教學方向將以業界網頁設計製作流程為主軸,介紹如何規劃網站設計架構、網站檔案結構規劃和各種網頁編排應用整合…等。

HTML CSS 網頁設計與排版入門教學,本課程調於「 網頁 UI 設計」、「 UX 概念啟發」、「網頁設計的結構」、「網頁版型的設計」、「使用者閱讀習慣的設計」等。

為了加強同學的實力,網頁設計入門教學課程將會為大家詳細講解 HTML 語法 和 CSS 語法,讓您真正了解網頁設計真正的核心語法部份

老師上課時會帶著同學實做網頁設計範例練習,課堂有很多的網頁設計排版教學範例,老師隨側指導同學,一步一步解說再練習,學習效果佳,教學口碑看得到!練熟之後就可以馬上應用在你的網頁站計工作上喔!

HTML CSS 網頁設計課程大綱

老師會因應語法的更新和職場的需求變化,對課程內容調整與修改。

【教學主題一】學網頁設計基本觀念


【教學主題二】學網頁設計 UI 的設計 與 UX 的啟發


【教學主題三】學網頁設計文字、圖片、超連結


【教學主題四】表格式網頁排版 UI 設計


【教學主題五】網頁設計 CSS 語法入門


【教學主題六】CSS DIV 網頁排版 UI 設計


台北數位多媒體設計與網頁設計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