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肯設計學苑飛肯設計學苑

jQuery 教學課程

jQuery
最簡單好用的前端程式課程

即使是第一次接觸程式的網頁設計師也能透過 jQuery 輕鬆寫出令人驚豔的網頁前端動態效果,jQuery 範例圖解超詳細解說與實做。

jQuery 簡單易學,沒有寫過程式的網頁設計師也能輕鬆學會,JQ 改良原本 JS 程式,大大地簡化程式的寫法,變得非常容易學習。

 

jQuery 課程
實體課程

jQuery 最簡單好用的前端程式課程【週日班】

  • 課程日期:2023 年 4 月 16 日 ~ 4 月 30 日
  • 課程日期:4/16、4/23、4/30
  • 課程時間:星期日 / 早上 10:00 ~ 下午 17:00
  • 授課講師:姜智豪 老師

jQuery - 課程資訊

jQuery - 課程報名資格

jQuery - 課程適合對象

jQuery 教學課程 - 課程介紹

台北 jQuery 課程推薦: jQuery 非常簡單易學,即使用完全沒有寫過程式的網頁設計師,也能夠輕鬆學會 jQuery 前端網頁程式,製作出效果一流的商業等級前端網頁動態效果。本課程從網頁設計師的角度解說與教學,是 jQuery 的入門教學課程,為完全沒有程式基礎的設計師量身打造的 jQuery 網頁前端程式入門教學課程,從最基本的 jQuery 程式指令語法講起,先一步一步從最根本打好您的程式基礎,再討論「DOM 文件物件模 型」的觀念jQuery 與 CSS 的整合應用...讓您學會網頁前端程式的觀念和使用的精髓。從入門到精通,讓您的網頁設計能力大大的提昇!

本課程的教學方式是以範例式為導向,上課時透過老師一步一步圖解超詳細的講解,讓您輕鬆快速學會 jQuery 各種指令的運用,jQuery 改良自原生的 JavaScript 程式,大大地簡化程式的寫法,原本使用 JavaScript 需要花上數十行才能完成的前端網頁效果,如今透過 jQuery 只需短短的幾行程式碼就能夠達到相同的前端網頁效果。上課所練習的範例都是目前網路上常見又實用的商業等級前端網頁互動效果,同學上課練熟之後就可以馬上就運用到您工作的網頁之中。

jQuery 教學課程 - 課程大綱

老師會因應軟體和職場的需求變化,對課程內容調整與修改。

主題一:jQuery 的基礎知識


主題一:jQuery 程式入門


主題一:jQuery 屬性與 CSS 操作


主題一:jQuery 絢麗的動畫效果


主題一:jQuery DOM


主題一:jQuery 動畫應用


主題一:jQuery 實例應用


台北數位多媒體設計與網頁設計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