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肯設計重修服務條款】

登記重修前請務必詳細閱讀

重修登記方式:

課程重修是飛肯設計學苑提供的免費服務,不包含在報名學費之內。

曾報名本課程完成付費動作,於上課結束之後,可以到飛肯網站的課程招生頁面登記重修本課程。學員自行於飛肯網站之課程招生頁面,選擇您適合的重修時間梯次,登錄姓名及聯絡資料即可。

我們會在開課前通知您是否有排到重修的位置,當您有排到重修位置來上課的時候,必須於上課前出示個人證件,若假冒他人身份來上重修課程者,飛肯將依法究辦!

在您送出重修資料之後,我們會依據您登錄的姓名及聯絡資料查核比對您的重修資格,於開課的前一週我們還會再次使用電話及E-MAIL通知您是否有排到重修的位置。

重修排位說明事項:

1. 【免費重修】飛肯設計的重修服務是針對上完課程的同學 ,所贈送的課後免費服務,不包含在原有報名的課程費用之內 ,是以上完的該課程為主,不可更換成其他課程 。

2. 【重修年限】由於電腦軟體和程式語言每年都在更新,為了提供同學最佳的學習效果,飛肯之重修服務期限為 2 年,有重修需求的同學 在這 2 年之內我們一定會安排重修位置給您,請您放心!

【註】行政院教育部規定:短期補習班之廣告說明,不得使用「終身」、「永久」等用語或類此字樣。原文請參考「短期補習班補習服務契約書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

3.【可以優先排到重修】如果您是第一次排重修,不巧遇到報名和排重修的人數很多到滿班時,您可以再登記下一次的重修,下一次我們就會以您為優先,我們會讓您排到重修上課的位置, 若該梯次課程人數不足沒有開課時,我們可以協助你再排下一個梯次課程的重修。

4. 【排隊制度】飛肯的重修服務是採用排隊制度。由於教室座位名額有限,在一些熱門的課程或是熱門的時段可能同時會有很多同學登記重修排隊,我們會先統計同學登記重修的次數,然後會以多次登記卻還未排到重修座位的同學為優先,其他未能排上座位的同學,可以再自行選擇其他適合的梯次時間再登記,我們會將您的重修登記次數記錄統計下來,在您登記的下一梯次我們就會讓您排在優先的順位,我們會以多次登記卻還未排到座位的同學為優先的規則排重修的位置給您。

6. 【中途插班】如僅需重修部份課程,或是因個人因素而有缺課的情況,登記重修的方式與上述相同,您可以在登錄重修資料時留言註明,或來電給我們說明您希望補課之堂數,當有適合的名額,或於課程中途有產生空位時,我們將盡量為您安排座位。

7. 【取消告知】如在開課前夕有事無法到班,敬請提前告知要請假或取消,否則就會以排到過一次重修計算,當您下一次登排修時,我們會將重修座位排給未排到過重修位置的同學,若您有提前事先告知我們,我們就可以再將空位讓給其他排重修候補的同學。有些同學排到了重修的名額,卻在課程當中因工作因素或其他個人因素而無法再來上課,在上課期間教室就會有空出的座位,您也可以再來電詢問中途是否還有空位,可遞補插班來上課,如果您願意中途插班補課,確認還有空位時,我們就會馬上安排座位給您。

8. 【新版講義】如您之前的上課講義遺失,或是當初參加本課程的時間比較久遠了,需另購新版講義(酌收印製工本費100元),可於開課前預訂,重修上課當天領取付款即可。

9. 【自我練習】建議剛剛上完課程的同學,可以先花點時間多多再練習老師的教學範例和講義,自我練習的成效會比沒練習就來動修效果更好,消化吸收之後,記錄自己練習的時候遇到的問題,三到四個月之後再回來登記重修,學習的效果會有明顯的改善和進步哦!

10. 【多次重修】對於曾經排到重修過,又想再次重修的同學,我們會記錄留意您的登記時間和次數,再安排適合的重修座位給您,因為我們會以完全沒有重修過的同學為優先排位,或許可能會因此讓您等候較久的時間,讓您久等 我們深感抱歉,您也可以於上課期間再來電詢問,當有人臨時取消或是沒有來上課產生空位,或者是這個課程的另一個梯次還有空位,我們會和您一起討論為您安排適合的時間其他梯次的座位給您。

12. 【雙方同意】當您送出重修資料時,即代表您與飛肯設計雙方同意使用本重修服務之內容,以此網頁公佈的辦法為準。

飛肯為了提供同學更好的重修服務,我們會持續改善重修登記的作業流程,希望讓大家能夠得到更好的學習服務,當您有好的意見和想法時,或是以上說明若有不清楚之處,歡迎您主動來電或來信詢問,我們會參考您的意見來制訂更好的教學服務。

再次感謝您對我們飛肯課程的支持。

 

飛肯設計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

 

飛肯設計學苑     服務電話:(02)2370-1122     E-mail:flycan@flyc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