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肯設計學苑

飛肯設計學苑

Premiere 影片剪輯課程

Premiere
影片剪輯與影片後製課程

你需要剪輯公司的廣告影片嗎?你需要剪輯 YouTube 影片嗎?Premiere 從影片剪輯、調色、上字幕、調音效、轉場特效一次搞定!

札札實實的 Premiere 影片剪輯教學、影片後製作教學課程,一步一步操作練習影片剪輯教學範例,練熟後就可以運用到您的工作上喔!

 

Premiere 影片剪輯課程
線上直播課程

Premiere 影片剪輯與影片後製課程【二四晚班】

  • 課程日期:2024 年 5 月 14 日 ~ 6 月 6 日
  • 課程日期:5/14、5/16、5/21、5/23、5/28、5/30、6/4、6/6
  • 課程時間:星期二四 / 晚上 7:30 ~ 10:00
  • 授課講師:麥睿恩 老師
線上直播課程

Premiere 影片剪輯與影片後製課程【週六班】

  • 課程日期:2024 年 5 月 18 日 ~ 6 月 8 日
  • 課程日期:5/18、5/25、6/1、6/8
  • 課程時間:星期六 / 早上 10:00 ~ 下午 4:00
  • 授課講師:麥睿恩 老師

Premiere 影片剪輯 - 課程資訊

Premiere 影片剪輯 - 課程報名資格

Premiere 影片剪輯 - 課程適合對象

Premiere 影片剪輯 - 課程介紹

Adobe Premiere 是由 Adobe 公司開發的非線性編輯的影片剪輯與影片製作軟體。可用於圖像設計、影片製作與網頁影片開發。Premiere 支援許多不同外掛模組以加強其功能、增加額外的影片/聲⾳效果及⽀援更多的檔案格式。

現在許多知名企業與影視工作團隊都會採用 Premiere 這套軟體進行影片剪輯與製作BBCThe Tonight Show. 都是使用 Premiere 來做影片剪輯和編修。電影 Monsters死侍阿凡達也都是使用 Premiere 剪輯與製作而成的。 本課程透過由淺入深的引導帶領大家體會影片視訊剪輯的樂趣、歡迎一起來與我們共同交流與討論喔!

老師上課時會帶著同學實做練習,課堂有很多的影片剪輯教學範例,老師隨側指導同學,解說再練習,學習效果佳,教學口碑看得到!練熟之後就可以馬上應用在你的影片剪輯製作的工作上喔!

Premiere 影片剪輯 - 課程大綱

老師會因應軟體和職場的需求變化,對課程內容調整與修改。

主題一:Premiere 影片剪輯製作基礎認識


主題二:Premiere 影片剪輯技巧與影片後製技巧教學


主題三:Premiere 影片特效製作應用教學


主題四:影片字幕製作教學


主題五:Premiere 影片去背特效與應用教學


主題六:Premiere 影片音訊的處理教學


台北數位多媒體設計與網頁設計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