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肯設計學苑飛肯設計學苑

JavaScript 課程

JavaScript
網頁前端程式入門課程

為網頁設計師量身打造的 JavaScript 入門課程,課程教案及範例經過老師多年的優化調整,非常適合第一次學習程式的網頁設計師,打好 JavaScript 入門基本功夫

JavaScript 語法與實用範例超詳細的解說,一步一步帶您克服對 JavaScript 程式的恐懼感,帶您建立寫程式的成就感,喜歡上寫程式,讓您網頁設計能力大大的提昇!

 

JavaScript 課程
線上直播課程

JavaScript 網頁前端程式入門課程【週六班】

  • 課程日期:2024 年 5 月 25 日 ~ 6 月 8 日
  • 課程日期:5/25、6/1、6/8
  • 課程時間:星期六 / 早上 10:00 ~ 下午 4:00
  • 授課講師:姜智豪 老師

JavaScript 課程資訊

JavaScript 課程報名資格

JavaScript 課程適合對象

JavaScript 課程介紹

台北 JavaScript 課程推薦,幫您札札實實打好程式的基礎,從網頁設計師的角度出發,本課程是 JavaScript 的入門教學課程,為網頁設計師量身打造的 JavaScript 前端課程,為完全沒有程式基礎的人量身打造的 JavaScript 網頁前端程式入門教學課程,從最基本的指令語法講起,先一步一步從最根本打好您的 JavaScript 程式基礎,再討論JavaScript 如何控制 HTML DOM 元素 ,JavaScript 與 CSS 的整合應用...讓您學會 JavaScript 觀念和使用的精髓。

本課程的教學方式是以範例式練習為導向,上課時透過實用且精緻的商業化範例實際的操作與老師超詳細圖解化一步一步講解,學會 JavaScript 各種基本指令的運用。上課所練習的範例都是目前網路上常見又實用的商業前端網頁互動效果,從入門到精通,讓您的前端網頁設計能力大大的提昇!上課範例練熟之後就可以馬上就運用到您工作的網頁之中。

JavaScript 課程大綱

老師會因應軟體和職場的需求變化,對課程內容調整與修改。

主題一:JavaScript 前端程式入門


主題二:基本資料類型 & 複雜資料類型


主題三:JavaScript 與 DOM


主題四:JavaScript 與 CSS


主題五:JavaScript 事件處理


主題六:JavaScript 迴圈 & 計時器


主題七:關於 Array 陣列


台北數位多媒體設計與網頁設計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