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肯設計學苑

飛肯設計學苑

illustrator 平面設計課程

illustrator
插畫繪圖與平面設計課程

本課程是 illustrator 入門課程,札札實實幫你打好 illustrator 的基本功,透過嚴謹的基礎訓練,將來才能讓您腦中的創意完全發揮出來!

illustrator 是平面設計、插畫繪圖、視覺設計、商業排版最重要的軟體,本課程有許多教學範例讓您練習,練熟後就可以運用到您的工作上喔!

 

illustrator 課程
線上直播課程

illustrator 插畫繪圖與平面設計課程【週日班】

  • 課程日期:2024 年 5 月 19 日 ~ 6 月 9 日
  • 課程日期:5/19、5/26、6/2、6/9
  • 課程時間:星期日 / 早上 10:00 ~ 下午 4:00
  • 授課講師:張曼娜 老師

illustrator - 課程資訊

illustrator - 課程報名資格

illustrator - 課程適合對象

illustrator - 課程簡介

illustrator 課程推薦:illustrator 是平面設計、商業排版設計、插畫設計最重要的軟體,本課程有基本的平面設計教學、插畫設計教學範例、印刷排版範例、視覺設計範例、平面設計排版範例、商業視覺設計範例!上課時老師會帶領您一步一步操作每一個範例,現場練習加上老師的隨側指導,學習的效果才是最佳、最快速的。

本課程將從最基本的 illustrator 平面設計教學、插畫設計教學、視覺設計教學、商業設計教學觀念,和基本工具操作講起,課程內將有許多的平面設計範例、插畫設計範例、商業設計範例、讓您現場實際操作,因此沒有學過 illustrator 的也可以參加,範例練熟後就可以馬上應用到您的工作上喔!

illustrator - 課程大綱

老師會因應軟體更新和職場的需求變化,對課程內容調整與修改。

主題一:illustrator 基本操作


主題二:illustrator 變形類功能應用


主題三:illustrator 路徑管理員 \ 漸層色 \ 透視


主題四:illustrator 遮色片與點陣圖綜合應用


主題五:illustrator 漸變的妙用


主題六:illustrator 圖文編排


主題七:illustrator 筆刷精練


主題八:illustrator 網格工具繪製童趣插畫


台北數位多媒體設計與網頁設計教學中心